close

18.jpg

哮喘是一種不可預知的慢性疾病。因此,對可能出現的並發症進行適當的醫療控制哮喘測試和評估是一個好主意。

除此之外,所有患者都應該采取措施避免哮喘發作。下面,我們分享了一些主要的建議。

​​1、避免學生接觸這些過敏原:

哮喘患者應該努力生活在一個沒有物質會使症狀惡化的環境中外科醫生。 重要的是要避免灰塵、蟎蟲、動物皮毛或任何其他已識別的過敏原。

2、做呼吸練習:

許多哮喘患者應避免高強度運動。然而,如果症狀惡化,學習一些呼吸練習來控制焦慮可能是有益的。

3、避免香煙:

吸煙是哮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避免吸煙或接觸香煙煙霧很重要。

4、小心做運動:

有一些學生運動是推薦給哮喘控制患者的。特別推薦在這個溫暖、封閉的房間裏進行遊泳和鍛煉。重要的是要先評估,這樣你就不會積極參與其中任何其他有害的活動。

5、按時服藥:

許多哮喘患者犯的一個錯誤是在沒有症狀時不服藥。 為了達到良好的生活質量,遵循醫生規定的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小心!自行用藥或未經授權使用藥物可能會導致副作用hpv疫苗男,尤其是如果你已經在服用其他藥物。在服用其他藥物之前咨詢你的醫生是很重要的。

6、正確選擇使用你的吸入器:

正確選擇使用吸入器對於企業應對哮喘發作至關重要。雖然你的醫生我們應該給你看,但這裏有一個國家關於學生如何通過使用吸入器的快速提示:

·打開吸入器,准備好,搖動或扭曲。

呼氣,屏住呼吸,把吸入器放進嘴裏。

·深呼吸,屏住呼吸5到10秒。 然後,恢複正常呼吸。

7、定期檢查:

專家的定期進行檢查是預防任何一個健康相關並發症的關鍵。你應該通過定期去做肺活量測定檢查。

相關文章:

得了哮喘怎么辦? 做到這五點,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哮喘患者的治療方法

哮喘發作的急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創造美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